芜菁yi

无名之町

【HP】Whatever(二十九)

原创女主x布雷斯扎比尼

原著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与原著不符的地方均为私设

——————————————

魁地奇决赛的失败让马尔福消沉了至少一周,尽管莱伊尔他们都表示他已经做的很好了,只差最后一点儿罢了。为了安慰他,扎比尼甚至甩掉了自己第七任女朋友,以“失恋”为由陪他一起消沉。

没错,是第七任女朋友。和蕾梅黛丝分手后没过多久,扎比尼便又进入到下一段恋情当中,到现在为止已经是第七个了。每一任女朋友最后都因为各种原因被他甩掉,每一段关系持续的时间也越来越短,最后这第七个女朋友甚至只谈了不到一周就分手了。

但有什么关系呢?这一段感情结束后,很快又会有别的女生主动对他投怀送抱,哪怕是期末考试的临近都没能阻止她们。在考试前没多久,他便又和一个赫奇帕奇的女生在一起了。

但在这过程中,扎比尼却忍不住反复回想莱伊尔那天说的话。做想做的就好......他真正想做的是什么呢?

毫无疑问,他想做的是让莱伊尔注意到他,让莱伊尔像他在意她那样在意自己。他本以为自己和别的女生在一起便能引起她的注意,但事实却似乎并不是这样。莱伊尔对这些事的反应依然和对其他所有事情的反应一样平淡,一样没有什么兴趣。现在他所做的,是他真正想做的事情吗?扎比尼越来越觉得迷茫。

他想做什么呢?他应该做什么呢?

难道他要像那些爱慕他的女生追求他那样去追求她吗?怎么可能呢?扎比尼不禁觉得有些荒谬。从他出生到现在都只有别的女生来追求他,他从来都没有做过追求别人这样的事情。

但是,这样的事情,难道不是他内心深处真正想做的事情吗?


期末考试周终于开始了。说起来很有趣,莱伊尔上到三年级才第一次在霍格沃兹进行期末考试。“噢,完全不用紧张,”扎比尼对她说,“霍格沃茨的期末考试很简单的,高尔和克拉布都能及格。”

“是吗?”莱伊尔挑了挑眉,“那确实让人放心很多了。”

尽管这么说,莱伊尔还是认真地准备了这场对她来说是第一次的重要考试。几天的考试下来,虽然考的题目对她来说并不算特别难,但也没有扎比尼描述的那样简单。最后一堂占卜课的考试结束后,莱伊尔和马尔福他们离开占卜课的塔楼,往休息室走回去。

“占卜课完全就是瞎糊弄人的吧,”马尔福轻蔑地说,“我不信从那个玻璃球里真能看出什么未来。”

“本来就是一门玄学罢了,我都是乱编出来的,那个老师还真的相信了,”扎比尼毫不在意地说,“对了,说点开心的吧,明天是不是又可以去霍格莫德度假了?”

“是又怎么样,”诺特瞥了他一眼,“你终于可以去和你的丽丽约会了?”丽丽是扎比尼新交的那个赫奇帕奇女友的名字。

扎比尼看上去似乎并不是很想谈论这个话题,“对了德拉科,那头鹰头马身有翼兽的处决是在今天吗?”他朝马尔福问道。

“哦对,就在今天晚上了!”马尔福马上激动又略带遗憾地说,“真可惜我们不能去看。你们说波特他们现在会不会躲在哪儿哭呢?哈哈!”

终于能够报复波特的喜悦让马尔福从之前失败的阴影里走出来,他又变得和之前一样嚣张了。他们回到休息室后,直到睡觉前,马尔福都在为这件事感到高兴——莱伊尔倒是能够理解,毕竟从她来到霍格沃茨之后,马尔福在和波特的“斗争”中几乎都没怎么占过上风。


第二天早上,扎比尼早早便离开休息室去找他的女友丽丽了。正当莱伊尔他们准备出发的时候,斯内普教授突然走进休息室,告诉他们一个让人震惊的事实——卢平教授是个狼人。

这个消息过于让人震惊,以至于马尔福在接下来的霍格莫德之行中几乎不停地表示着对卢平和邓布利多的不满。直到晚上回到休息室,他都没有停止这个话题。

不过莱伊尔倒是觉得无所谓。卢平教授教的够好,并且也没伤害到他们,不过她也明白即使是这样学校也不会继续让他当他们的老师了。看来下个学期又要换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了,她想。

“嘿,我回来了,”扎比尼走进休息室,看上去似乎挺高兴,“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卢平是狼人,我们已经知道了。”诺特翻了个白眼,说道。

“什么?他是狼人吗?”扎比尼愣了一下,“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我分手了。”

“这已经不算新鲜事了。”莱伊尔评价道。

“你这频率是打算在毕业前和全校的女生都谈一次恋爱吗?”马尔福总算不再讨论狼人的话题,“下一个打算是谁?只要不是格兰芬多我都不反对。”

“下一个啊......我也不知道,”扎比尼说着,看了一眼莱伊尔,“莱伊尔,你想和我试试看吗?”

“不必了,我对恋爱游戏不感兴趣,”莱伊尔马上说,“你这样下去是追不到女生的。”

“我为什么要去追女生?”扎比尼马上反问道。

“那你难不成还等着别人自己送上门?”诺特嘲讽道,“噢我忘了,你就是这么做的——难怪每次这么快就分手。”

扎比尼挑了挑眉。诺特这个从来没谈过恋爱的家伙居然还嘲笑他分手快?但看着一旁莱伊尔无奈地笑着点点头,扎比尼也不得不承认诺特说的确实是事实——他就是在等着莱伊尔主动“送上门”。

所以,他真的想错了吗?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